close


台南近年來愈來愈多人來旅遊觀光後,
有許多朋友常會跟我聊到哪本雜誌或是哪個電視台報導了哪個東西很好吃,哪個地方很多人去。
那些店家或景點我當然知道,但自己心中明白其實大部分都不是當地人會去的。
而安平,則是我這個當地人有空就會想去走走逛逛的地方。






樹屋咖啡館綜合了正興街的正興咖啡館、蜷尾家和奉茶,在今年三月開幕。





奉茶替樹屋咖啡館特製了樹屋紅茶和安平紅茶,
蜷尾家則是使用仙女紅茶製作了區域限定的紅茶冰淇淋。








咖啡館是由建築師劉國滄和「打開聯合工作室」團隊耗時九年所設計的。










店內販售了許多特色商品和伴手禮,也有奉茶的茶包組。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很適合在這裡一個人看書度過時光,或是與朋友聊聊天。












冰淇淋是在外面的窗口點餐並結帳,大大的冰淇淋裝飾超級顯眼!






紅茶冰淇淋真的有很濃醇的紅茶味,而上面那根餅乾則是有點鹹鹹的,
搭配一起吃有種很特別的味道喔!






而當天,因為精神狀況不好,所以沒有點他們的招牌樹屋紅茶,反倒是點了一杯拿鐵提振精神!!
杯子上面印有樹屋咖啡的LOGO,如果想喝咖啡可以點杯來品嘗。






咖啡館的位置有室內和戶外區,太陽不太大時坐在戶外真的很舒服很悠閒!






這兩位伯父伯母坐在這裡聊天聊好久,很隨興地坐著,很自在的聊著,
而這一幕也是頓時讓我明白為什麼我會喜歡來安平的原因。







雖然假日時會有許多觀光人潮,
但是,這裡卻保留了屬於台南的悠閒氛圍,緩慢的步調。









不得不說,樹屋真的是所有古蹟裡我會想要再去的地方。
而且也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啊!






◎台南安平。樹屋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04號

電話:06-3911277

營業時間: 9:00 - 18:00

臉書粉絲團:樹屋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