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饒口的標題和店名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還是剛剛要打文章才發現我一直把人家店名記錯,我一直記成私藏不私藏-.-





這次因為要上台北去上課,想說既然一趟車程上去了,就約好朋友出來約會,
順便找間我想寫的小店。(順便~真的是順便^___^



找著找著,馬上決定就是這間了!!!!

我只顧喜歡這間店,一點也沒有在管它位於哪裡,想說反正台北有捷運方便得很。
沒想到,出了捷運站,居然是滂沱大雨迎接我的到來....= =
跟好朋友研究地圖研究好久,終於找到他的位置,結果我這時後才知道它其實已經到新北市了...





但是一進到店裡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啊!!!!!!!!!!!!^____^
這麼可愛的店怎麼可以不來!!!!!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平常日依然沒有位子,
我們在那邊等了一陣子才有位子可以好好享受。
建議想去的朋友可以事先訂位喔~~
 



店內主要有四個區域:兩個用餐的地方,一個賣雜貨的地方,最後是廚房。
但店家為了維護店內的空間品質,堅持不增添桌椅,只為了給客人舒適的用餐環境。
右邊的兩位姑娘正苦苦等待有空位可以好好用餐呢~~









廚房也布置得很鄉村風,一點也不突兀或是髒亂。






這區販賣的是一些小飾品,有好漂亮的大鑰匙,很適合拿來裝飾歐風民宿。





還有賣MT紙膠帶!!!!!!!!!!!!!!
看到這區我都要花轟了!!!!!!!!!!!









店內也提供許多手作或是布置的書籍可以閱讀。








 







 

還有不同風格的底片!!!!
買了兩捲,想說最近要來玩玩底片機,有好作品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___^




店內還有一些布置可以提供客人拍照,真的是很適合網拍來取景的一個地方。:)







 





我們當天點了一份鬆餅,凍檸茶和紅茶拿鐵,評價都不錯。




連MENU都是手作的~~~><





最後介紹一下這間店有隻肥貓仔!!!!!!!!!!!!!!!!!!!
牠可是這間店的MODEL呢!!!!!!!
超可愛的^__^



 

(貓咪:盼望你們快來看我喔^___^



 

◎台北。私藏不藏私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電話:(02)8943-3173 

營業時間:13:00~21:00

臉書粉絲團:私藏不藏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