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看到這些人我心想:
「平日這些人沒有上班上課,排隊人潮這麼多,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那天自以為打好如意算盤,想說平日去吃人氣美食準沒錯!不用排隊又能好好拍照。
沒想到!!!







一騎到這間店所在的正興街......
滿滿巷弄的人潮是怎麼回事啊!!!
這些人到底在排什麼?




 

答案就是這個!!!
蜷尾家冰淇淋
之前有介紹過蜷尾家另外一間位於安平的店,口味與正興街這間不同。
詳細內容請看→【台南。旅遊】不用人擠人排隊的蜷尾家X樹屋咖啡館







正興街蜷尾家冰淇淋每天都有不同的口味,
當天去吃的是抹茶可可口味。
用料很真實,口味很濃郁,
但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不太能忍受抹茶本身的苦的話,
不太建議點抹茶口味喔!








會這麼建議是因為當天發生了一個小故事:
當天我跟拉拉一人一支冰淇淋。
由於我自己不太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只嘗了一口可可口味後,就開始吃著我手上拿的抹茶口味,
但嘗了一口後發現,我不喜歡抹茶真材實料的味道....
於是......
在拉拉吃完一支可可冰淇淋後,我默默把手上的抹茶冰淇淋遞到他面前,
於是他就一個人吃了兩支冰淇淋!!!








之後二訪時,還有麵茶口味,
但因為當天趕時間,沒辦法再花兩個小時排隊,
不然真的很想吃吃看傳統麵茶與冰淇淋的組合會擦出什麼火花!
 
另外,也有聽身邊的友人說優格口味很好吃~~><
看了他的粉絲專業發現還有好多好多種口味,玫瑰、宇治金時、豆乳、芒果等等,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炎熱的夏天來支冰淇淋消消暑吧!

◎正興街蜷尾家冰淇淋◎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臉書粉絲專業:蜷尾家 甘味处。。。散步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