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0'拷貝.jpg

蚵仔煎算是台南的一項特色人氣小吃,許多人要台南玩時都會問波給哪間最好吃,

每次我都覺得被問倒,因為不管是店家還是夜市真的沒有一間我覺得非常和我胃口值得推薦的。

就在試完這間五十年老店後,我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知道要推薦人家去哪裡吃蚵仔煎拉~~~~

 

 

IMG_3457'拷貝.jpg

這間美玲蚵仔煎就在安平老街內,只有國定假日才會營業,

對台南在地人實在太不方便拉~~~因為想吃就得要跟著大家人擠人,不過波給個人覺得還蠻值得的,而且其實不會等很久啦!!

老闆非常親切又活潑,還會抽空看鏡頭微笑,真是太可愛了~~

 

 

IMG_3464拷貝.jpg

蚵仔的大小不是非常大,但是波給覺得用來做蚵仔煎這樣的大小剛剛好啦~~

畢竟太大吃起來也是蠻突兀的,太小又覺得吃不到蚵,而且這裡的蚵還蠻新鮮的喔!!!

 

 

IMG_3466拷貝.jpg  

老闆給得非常大方,一份當中有好多顆蚵仔,

上面淋上大量的醬油膏就是簡單的絕配,喜歡吃辣也可以自己再加甜辣醬。

 

 

IMG_3472'拷貝.jpg

 

 

IMG_3474拷貝.jpg

當天看到許多人都會點一份蚵仔煎和一碗蛤仔湯,

看到別桌客人點的蛤仔湯也是非常有份量,稍微一瞄就能看到好多粒蛤仔,下次也要來試試!!!

 

 

IMG_3475拷貝.jpg  

 即使不是尖峰時段,這裡的用餐人潮還是很多,

幾張桌椅就這樣擺在藍天下,一種隨性的露天餐廳就這樣形成了。

來逛安平老街,別忘記轉進這裡(安平古堡對面)吃吃這五十年的老店蚵仔煎吧^_^

 

 

 

 

 

⇓ 歡迎點進下方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訊息^_^ ⇓⇓⇓⇓

      波給XBoge   

 

 

 

◎台南安平區。美玲蚵仔煎◎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忠孝街81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國定假日11:00~19:00

▩FB粉絲專頁美玲蚵仔煎

 

 

 

 

 

 

arrow
arrow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