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新宿日租這個根本像攝影棚的房間一晚居然1000元有找!!!
當然馬上拉著拉拉一起去囉~







這次入住的是布達佩斯房,房間不大,但整間的裝潢是走我最愛的歐風!






新宿日租有很多間房間,有些是有海景街景,有些則是中庭房。
布達佩斯就是中庭房,但是房間一樣有窗戶。






這是房間內我最喜歡的角落~~~~~
好適合拍照啊!我自己就在這裡拍了好多穿搭,之後發文可以看到喔!













新宿日租現在有許多房間平日都在特價,有機會到高雄住宿的話可以考慮這間喔!




◎高雄85大樓。新宿日租◎

電話:
0933-52-52-85  (22:00以後勿打)

地址: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5號


官網:http://www.85hotel.com/tw/index.asp

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捷運線至三多商圈站,一號出口出站,步行約五分鐘。






另外,還要特別介紹的是我們意外吃到超好吃的拉麵店。
當天晚上在附近逛逛後,看到這間極品豚骨拉麵店。
晚上八九點了,但是店內依然座無虛席,於是決定品嘗看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隔天中午還是來到這裡。








那天中午我們點了羊肉拉麵蕎麥涼麵,都好好吃啊!!!
記得小時候從吃過一次這種沾特殊醬油吃法的涼麵,一直很懷念,
而現在大部分的涼麵沾醬都是我不喜歡的麻將,所以看到這個的時候超興奮的!







在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吃了泡菜海鮮拉麵地獄辣椒拉麵
也都超好吃的!
尤其是地獄辣椒拉麵,真的很辣很夠味,
如果不是很會吃辣的人可以慫恿別人點,然後自己品嘗一小口。(因為我就是這樣慫恿拉拉的阿~哈哈哈)




◎高雄。極品豚骨拉麵◎

電話:
07-339-0432

地址:雄市三多四路79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