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58拷貝.jpg   

前幾天跟朋友去吃放在口袋名單放好久的餐廳,

結果PO到FB才知道那居然是偶像劇的拍攝場地!!!!!!!!!!!

雖然我只看過那齣偶像劇幾集,

但我居然完全不知道來到了一間最近火紅的名店

真是太慚愧了T____T

 

 

 

 

IMG_7961拷貝.jpg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店超級可愛~~~~~

是我喜歡的鄉村雜貨風,

除了有下午茶、簡餐,還有賣一些鄉村風的雜貨。

 

 

IMG_8029拷貝.jpg  

一進到店內就有許多客人,

假日如果不事先訂位,真的是要碰運氣阿~~

 

 

IMG_8030拷貝.jpg  

 

 

IMG_8036拷貝.jpg  

 

 

IMG_8080拷貝.jpg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

其實店家在角落早就有提示我們這是偶像劇的拍攝場地了拉~~~~

IMG_8032拷貝.jpg  

 

 

IMG_8082拷貝.jpg  

 

 

IMG_8034拷貝.jpg  

那天特地比較早到,想要好好盡情地拍照,

雖然一樓已經有許多客人,但還好還沒延伸到二樓,

於是一放好東西就馬上衝到二樓去拍照了!

 

 

 

二樓的座位也不多,

但是環境一樣舒適乾淨。

 

 

 

 

 

 

 

 

店內還有販賣許多餐具和鄉村風的裝飾~

 

 

 

 

 

 

 

 

 

 

 

 

 

 

 

 

 

 

廁所也布置得好美喔!

簡簡單單卻很漂亮。

 

 

 

一樓前半部是挑高設計,

靠窗的那個位子是我超想坐的位子~~~

可惜那天客人絡繹不絕,我一直沒機會換去那裏:(

 

 

 

介紹完環境之後,就來介紹一下當天的餐點吧!

我們那天點了紅酒燉牛肉套餐+鄉村雞腿排套餐,

餐點滿好吃的,口味不會太過清淡或是重鹹,上餐速度也很快!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水果聖代鬆餅。

看到裝飾的奶油花都要尖叫了!!!!!!

完全就是一份超享受的下午茶餐點~~~~

 

 

 

 

點了杯抹茶拿鐵,奶味滿重的,抹茶並不會苦澀,

看到上面的棉花糖都要融化了~~~~

 

 

 

 

套餐附贈的甜點,

但是這個甜點我吃一口就沒再碰了。

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可是不受我喜愛:(

 

 

 

 

另外,分享一下那天用餐時,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妹妹!!!!!!!!

我覺得她非常有潛力跟喬喬相比,於是開始拿起相機想要拍她,

但是,她居然對我不屑地翻了個白眼!!!!!!!!!!Q______Q

 

 

 

但是我愈挫愈勇,還是想拍她,

誰知,她有意裝無意地擺了POSE(顆顆~

 

 

IMG_8085拷貝.jpg  

 

 

IMG_8035拷貝.jpg  

Q5也有自己的紀念章喔!

屬於Q5的第五個季節。:)

 

 

IMG_7953拷貝.jpg  

Q5除了好吃好買,其實還很好拍!!!!

 

 

IMG_7980拷貝.jpg  

 

 

IMG_8010拷貝.jpg  

 

 

IMG_7961拷貝.jpg  

下次有機會來台中,

留個時間給這間可愛的鄉村風小店吧!

 

 

 

 

 

◎台中。Q5鄉村風雜貨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一街42號

▩電話:04-2291-8837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