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2拷貝  

首圖有沒有像什麼青春偶像劇的劇照XDDDDD

第三天是波給這趟旅程最喜歡的一個部分,也是回來後第一個想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只是因為他在第三天,我還是得乖乖把前兩天給寫完才能進行到這裡...

為什麼是最喜歡的部分呢?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泛舟跟沙巴的火車都沒有體驗過,很接近當地人的生活,而且重點是這篇裡面有帥哥!!!!!!!!!!((絕對不會是尼克先生

預訂行程

 

IMG_7757拷貝  

起了個大早((對那幾天的我們來說真的很早,五點半就要搭車出發到火車站,從住宿的地方搭小巴士到這裡大約兩個多小時。

圖片中看到的就是他們的車站~~~~右下角則是搭的小巴士(van),大約可以載8~10人不是問題。

 

 

10525844_715618628491360_9078890514732426512_n拷貝  

這是沙巴火車的車票,一張RM$2.2,我們搭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就說沙巴玩的景點要遠可以很遠啊...

 

 

IMG_7696拷貝

接著就搭上火車囉~

看到火車我整個人超興奮!!!!!!!!!

一直以來,波給都比較喜歡體驗當地人原本生活的旅行,而不是走馬看花拍照趕行程的觀光,所以這次可以搭到他們的火車整個很開心!!!

 

 

IMG_7705拷貝  

車廂內非常簡單,有分成座位區跟站立區,一開始坐在座位區欣賞了一會兒的風景後,就想到其他車廂看看有什麼有趣的,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發現了!!!!!!!!!!

 

 

IMG_7618'拷貝  

愈往前走,人愈來愈多,隱隱感覺到前方有著什麼可以探索,一顆好奇的心懸在半空中,興奮又期待。

 

 

IMG_7639'拷貝  

當啷~~~~

知道無座位區的人在這幹嘛了吧!!!!!!!

這裡的人隨興的席地而坐,卸下手上原本提的重物便開始打牌消磨車上時光。

就是在這裡,讓波給拍了很多喜歡的照片,所以接下來的圖片會比較多喔~^^

 

 

IMG_7629拷貝

 

 

IMG_7640拷貝

 

 

IMG_7666拷貝  

攝影一直是個需要細膩觀察的事情,藉由眼睛藏在相機的觀景窗裡,常常能夠透過鏡頭觀察到許多細微而有趣的事情。

有錢有閒的人加入戰局開始打牌,享受輸贏拿錢收錢的快感,不想加入戰局的人則在旁偷看局中人手中的牌,在心中盤算著整個局勢。

 

 

IMG_7640拷貝

 

 

IMG_7680拷貝  

當然願賭服輸,輸了就該乖乖掏錢哈哈哈哈哈哈。

光是在這個車廂我就拍上半個小時有吧,然後這些大哥還開玩笑威脅我說如果再拍就要把我丟下火車

 

 

IMG_7617'拷貝

 

 

IMG_7622拷貝

 

 

IMG_7628拷貝

這張照片有個有趣的事情,

我在這裡拍了大約半個小時,很多時候就是在這個人的對面,當我把鏡頭對向這裡的時候,中間的人很熱情的擺了pose,

有看到旁邊藍色衣服的眼神嗎?我這個瞬間拍了兩三張,都看到藍色衣服的男士有點羞怯又有點期待的感覺,

當然我當時在鏡頭中有發現這件事情,所以去別的地方拍一拍之後我又再回到這個位置,

說時遲那時快,藍色衣服的男子帶著嬌羞又充滿勇氣的表情向我比了YA!

但是因為我剛回到這個位置,光圈快門都還沒調整,所以他的照片整個曝掉了

攝影這件事,有時候也是需要點緣分的XDDD  他鼓起勇氣的靦腆表情就收藏在我腦海中拉~

 

 

IMG_7633拷貝

看看這些人,明明就很愛還口是心非,說要把我丟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完全沉浸在其中,不顧尼克先生的存在,好險他的生存能力很強,我拍得很過癮,他也跟陌生人聊得很開心拉~

 

 

IMG_7646拷貝

 

 

IMG_7657'拷貝

 

 

IMG_7647拷貝  

再將鏡頭轉一轉方向,就看到了鏡頭中有個人看著我,表情似乎是在說:妳還要放我一個人在這跟陌生人聊天,自顧自地拍照多久呢?

每次整理照片看到這張就覺得好笑,這表情地捕捉可是很難得的呀~~~哈哈哈

 

 

IMG_7664拷貝  

坐在門邊享受著微風和陽光,但還是難以壓抑我想拍照的慾望,所以拿著相機不斷地張望。

看見其他車廂的人正用肢體語言歡迎我拍攝,於是馬上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這就是旅行特別的地方,也是讓我愛上一個人旅行的一個原因,

也許出發時你是一個人,但是在旅途中,你絕對不會永遠都是一個人,你會遇到一些人,發生一些事,而跟他們的緣分可能這輩子就這麼一次,這麼短暫,但是你們聊過的談話,發生過的事情,可能會影響你很多、很久。

 

 

IMG_7686拷貝

坐在門邊也不能太忘我地和人聊天或是欣賞風景,因為有時候火車跟月台的距離只有幾釐米,一不小心,放置在車外的雙腳可能就慘不忍睹了。

 

 

IMG_7693拷貝

火車第一次停靠的時候我很驚訝,這居然就是他們的一個站!!!!!

而且經過的每一個都長一樣,旁邊的環境也都是綠樹草地,沒有建築物,我很納悶,他們怎麼分得出來自己要在哪一個站下車

 

 

IMG_7699拷貝

我們要去的地方真的很遙遠,中途還需要換車,火車一停好後,車長就來淨空車廂拉~~~

我想這位車長可能很常被遊客拍照,才能在我一個人就站立在車廂中間拿著黑色龐然大物對著他,他還是可以把我當空氣自在地走著。

 

 

IMG_7709拷貝  

在等待我們的下一班火車時,在月台又拍了些照片。

 

 

IMG_7724拷貝

這裡的小孩眼睛都好大!!!!!!!!!!!!

看得姐姐我真是羨慕在心啊~~~~><

 

IMG_7711拷貝

 

 

 IMG_7728拷貝  

 

 

 

IMG_7701拷貝  

搭上第二班車後,因為坐的位置的關係,讓我有機會拍到帥哥!!!!!!!

其實他早在我們一來到這車廂時就被尼克先生搭訕,兩人聊得可熱絡了,只是那時候我還很沉浸在人文風情的拍攝,沒太搭理他們。

直到換了車後,我才發現他拍起照實在太迷人了~~~~~><

 

 

IMG_7736拷貝

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什麼偶像在拍廣告嗎!!!!!!!!!!!!聽個音樂那麼帥氣幹嘛~~~~(犯花癡中...

 

 

IMG_7737拷貝

 

 

IMG_7740'拷貝

偷偷說,波給自己每次在整理照片,看到這張都會在電腦前不由自主地微笑哈哈哈哈哈

火車上雖然很多值得紀錄的畫面,但是因為在山區,火車行駛中光線很不定,

這張他笑的瞬間剛好有強烈陽光,我根本措手不及,但是實在太迷人了,於事後製補救一下還是硬要放上來跟你們分享。

 

 

IMG_7750拷貝

之後的泛舟沒有照片,我們這麼愛拍照當然不可能沒有拍,

只是因為在玩的時候全身裝備都在置物處,只有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一連串的照片,真的非常的多,只是買下那些照片要RM$150,於是就作罷。

泛舟也是個很特別的體驗,我們選擇了最高級,一開始還很擔心會不會一直翻船,後來我們人數太多,基盤非常穩固根本想翻也翻不了哈哈哈。

 

 

 

IMG_7754拷貝  

玩了一天,在回程的路上大家都睡翻了,最後以一張大家在睡夢中被急忙叫下車的睡眼惺忪照結束第三天的行程!

 

 預訂行程

 

 

⇓ 歡迎點進下方粉絲專頁 接收最新訊息^_^ ⇓⇓⇓⇓

                 波給XBo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巴 馬來西亞 泛舟
    全站熱搜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