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一招30秒的動作只要持續做7天就能看見效果!!!

其實波給本來沒有打算把這個寫成文章,因為這實在是太尷尬了拉~~~形象都沒了((妳有什麼形象可言嗎= =

當時只是決定要消滅肚子後自己拍照做個紀錄,畢竟有圖有真相嘛~看圖片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瘦下來。

上網找了消滅肚子的方法後,當時也是半信半疑,覺得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能瘦,實際跟著做了七天,沒想到就真的有效果了!!!

驚喜之餘,把首圖這張照片傳給朋友,朋友問我說:這是誰?!

朋友們都不敢置信這是我,因為他們一直以來最羨煞波給的都是那23吋小蠻腰。

在朋友的大力慫恿下,我決定跟大家分享這個歷程。

 

 

 

來看看以前不需特別練就的小蠻腰吧!哈哈!

 

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因為波給有陣子正經歷人生的極低潮期,那段時間簡直放任自己到不行,

常常和朋友熬夜聊天喝啤酒,總覺得不能虧待自己,所以常常半夜餓了就去買雞排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點也不忌口,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甜點的。

 

 

直到有天,我真的有點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時,突然醒悟了!

於是上網開始找瘦肚子的方法,結果就被我找到了日本瘦肚子專家的植森式縮肚法。

縮縮肚子就能夠消滅它?!怎麼可能!

但是走投無路時,什麼方法都會想試一試,於是我就開始很積極的落實。

 

 

SAM_8947拷貝.jpg

方法很簡單,超簡單,而且隨時隨地,不論場合,不論你在做什麼,都可以做!

首先,先把肩膀往後拉,背部打直,接著用力的把肚子往內縮30秒!((不要憋氣,這個動作是可以呼吸的。

這樣持續做,還真的瘦了一圈!

不過波給自己是真的蠻勤奮在做這個的,打電腦、跟人聊天,甚至騎車的時候,只要想到就會做!

 

 

 

 

 

   

另外,生活習慣也要跟著調整改變。

那時候突然的醒悟之後,我開始改變一些生活習慣。

1.不熬夜。

讓身體能夠得到良好的休息,有著正常的生理時鐘和作息。

2.不吃高熱量的宵夜。

波給一直都有吃宵夜的習慣,因為我本身是典型少量多餐型的人,所以就算晚餐吃再飽,過一兩個小時又會肚子餓,

既然改變不了這個,那我就改吃ㄧ些甜度低的水果當宵夜,只要肚子不餓就好。

3.多喝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排便之後肚子瞬間小一號的經驗?!

波給本身的體質很容易宿便,小時候甚至有兩次因為積太多大便在肚子裡而掛急診的經驗。

於是我開始逼自己每天都要喝1000cc的水,讓排便系統不會卡住,便便不積在肚子裡,自然肚子就不會一直無法變小囉!

 

 

     

以上

雖然這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要持續到30秒也是有點耗力的,

除了運動之外,一些不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還是要跟著調整才能夠更快速剷除肥肉,擁有健康的身體喔!

希望對大家有些幫助喔~一起變美美吧^__^

 

 

 

⇓ 歡迎點進下方粉絲專頁 接收更多訊息^_^ ⇓⇓⇓⇓

                 波給XBoge   

arrow
arrow

    波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